「妳如果有問題,隨時都可以來找我。」
嘖嘖...好久沒聽到這種話了,真是亂感動一把的
以前跟著某某人做專題,只能聽到「妳要自己回去想丫!」「這種還要我說?」這類的話,我只能在心底默默地想「我要是想的出來還需要來找你討論嗎?」:| 失望
 
聽到這種話其實是很受傷、很孤獨的,不過,還好,那時還有學長在帶我,可以讓我東問西敲的,現在又有人肯醬接近一步步的方式帶我,回頭想想我還是很幸福的(bye) 拜拜
最近好忙丫!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(sweat) 汗
每天回來洗完澡就十點左右了,好誇張,真是操勞丫(@@) 晕 
不過能學東西就好,啦啦啦~~~
 
 
 
 

我要成長...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