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你的名字:第一個被你點到的a...還問這個好奇怪...

2.你的生日:10.30

3.最想完成什麼:接下來的61題問答@@

4.喜歡的人的名字:你要我把你的全名公佈在網路上哦...這真的是你要的嗎?? (噢...變臉了...下次不敢陷害我了吧...muhahaha...)

5.有沒有交過男朋友/女朋友:不值一提的事就別再提了= =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我可以寫鑽戒嗎?? (好像聽到有人跌倒的聲音一一?)

7.近期最開心的是:第一個被點到a...真令人開心...(鼻子是不是長了一點...)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64題好像寫不完...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未來嗎? 我覺得好野人這個職業還不錯...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丫...要我寫全名嗎?? (又有人變臉了...)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當然要丫...(dig) 挖鼻孔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你丫 (狗腿ing...醬說會不會下次又第一個點到我)

13.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…你怎麼辦:推你出去勸架...(還不賴吧...cc)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去戶外走走吧...風景優美的地方...能運動的地方...只要不要在電腦的前方都是個好地方@@

15.聖誕節要幹嘛:還有半年a...還沒規畫說...(你要約就給你約丫 (!) 流口水了) 那個時候應該拿到股票了吧! 那就是在等年終了...(還真沒意義 = =)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你丫 (諂媚ing...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下次又會第一個點到我 (dig) 挖鼻孔)

17.有沒有起床氣:叫得醒我再說吧...(超級賴床鬼 )

18.有幾個兄弟姊妹:加我共三個...(加你嗎?? 不好吧...雖然同姓卻一點都不像a...我是不介意啦...人多比較熱鬧是吧...)

1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:新不了情 (既然不是最喜歡的就可以亂寫了 :} 得意的笑)

2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:背叛

21.喜歡什麼顏色:好像不特別偏愛什麼顏色...比較注重整體的感覺...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:為什麼要第一個點我起來回答這麼私密的問題...@@

23.愛不愛我:你當著我的面再問一次我就回答你 (奸笑ing)

24.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:待在魚缸前盯著小烏龜小魚們發呆...

25.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:只要有心,你一定可以做到...(酸~~)

26.做過最蠢的事情是:大概就是...認真回應你的點名吧...(好蠢= =a)

27.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有深度劇情的...像徐弱瑄很早之前演過的一齣日劇,演一個台灣女孩嫁給日本人就挺喜歡的...(忘了什麼片名)

28.最喜歡什麼地方: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天堂...(不要笑,偶認真的...= =+)

29.最想和現在的他/她{女/男友}說些什麼:沒男友要對誰說@@?

30.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:不想a...大騙子一個還復合甚麼呢= =a

31.你喜歡她/他哪點 :跟你說沒男友...(就不要再問了= =")

32.怕不怕分手:還好a...有句話說如果二個人不能成就一個美好的家庭,或許分開卻能成就二段美好的姻緣...我還蠻認同這句話的...

33.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:這是男人做不到就不是我做不到@@...其實我是那種在分手前會用盡一切努力的人,既然讓我提了分手,就代表我這一方能做的所有努力都做過了,既然我放棄了,其實我就不是那麼希望還辛苦的當什麼朋友...曾經那麼愛過要怎麼退回到以前朋友的情誼? 男人曾經這樣問過我...這種事情見人見智吧...

34.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/她嗎:當然沒有丫...還喜歡要怎麼離得開...這問題好奇怪= =a

35.近期看的電影是:a...如果我說雄雄講不出片名會不會被你打@@" (我真的忘記了...)

36.喜歡的藝人: 梁朝偉

37.最近最衰的事:說被你點到會不會被你打...好啦! 其實是在被你點到的當天下午在公司的洗手間裡掉了一隻隱形眼鏡, 找了一個小時還找不到,沒寫還真的會帶來不幸a...其他人回家趕快寫一寫丫...

38.最愛看的電影:好像沒什麼最愛的電影a...寫真善美會不會被你青??

39.最喜歡星期幾:星期五

40.如果世界未日到了,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,會是誰:如果那時我還活著的話,而且我媽也還活著的話,就是她了 :D 开怀笑

41.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:這項可以不要再寫你了嗎 (不想狗腿+無辜ing)

42.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:a...想不起來a...

43.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:老話一句,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= =b

44.最近說過的謊:往上捲就看得到了...

45.你做過最心虛的事:說你是好人一個算嗎 @@ (心虛ing)

46.會想理光頭嗎?:想a...可是怕頭型不好看...

47.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:假日去水族館打工 (搶錢ing)

48.是誰點名你的:你當真要我把你的全名寫出來?? (這次可不是開玩笑的了...)

49.你幸福嗎? :知足

50.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:嗯...你是溫柔的好人一個 (心虛ing)

51.欣賞我哪些方面:你到底是如何永保青春的...教一教吧...

52.對我有什麼缺點:人太好...被人欺負還不會吭聲 (認真ing)

53.幾個人才算是團體:2人...吧@@a (奇怪的問題...)

54.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萌與腐嗎?有的話是什麼:而萌與腐??? (聽攏嘸ing)

55.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,你會想要別人不要怎麼做:當我需要空間,就是代表我想一個人靜一靜,或許沈澱一下心情、或許療傷...anyway...不管怎樣,你可以關心我,但不要無意義的打擾我...

56.初吻有舌吻嗎:初吻應該被爸媽不知道哪一個奪走了吧...這要問他們老人家比較清楚...= =a

57.請問填完問題後有冏到嘛:噢…竟然快填完了a…冏 (--->想打還打不出來…冏)

58.請問你很會嘴砲嗎:這時想狡辯也來不及了...(看上面就知道我的程度了...這題竟然留到最後...好心機一一|||||)

59.請問你和點你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:第一個就點到我,這關係已經在標題裡說明得非常清楚了...cc  (好像曾有人誤以為我們是情人...好像沒跟你講過...muhahaha...醬會不會很shock?? hahaha...)

60.我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?:我...們...你還想問誰@@?

6 1.現在的自已(每個人)過得如何啊?: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丫...除非男生夠優秀夠好才會想跳入愛情...除非現在的工作能讓我學到更多, 不然明年沒搞頭了就想漏跑了= =

62.餓到頭昏又沒的吃時,你會怎麼辦?:頭昏就睡一下吧 :p

63.如果中頭彩之後,最先想做的事是什麼?:爹,你想買的數位錄影機可以不用等到我發年終了...

64.如果你對一個人一見鍾情你會怎樣做?:跟他聊天、試著瞭解這個人,跟他成為好朋友 (AA) 鼓掌 (當男朋友太可惜了...當好朋友可以利用得比較久...hahaha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