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喝了500 cc的葡萄籽汁,今天早上稀哩呼嚕地起床,完事之後,仔細想想,昨天吃了隔壁的東西有點小過敏(看『如果,愛』ㄍㄧㄥ住沒哭,眼睛還整個腫起來... :( 难过 ),該不會是他們家的東西又不新鮮吧(sweat) 汗  莫名奇妙地拿起那瓶葡萄籽汁,「內含物...白葡萄汁......覆盆莓汁...」厚...早知道裡頭有覆盆莓也不喝那麻多,害我七早八早地就肚子痛醒,今天我生日a...觸我眉頭  :@ 生气
 
到了公司,坐下來想把剩下的一支報表程式趕快寫完,我就輕鬆了 (!) 流口水了 沒想到一收信,假日狂收猛收就是沒收到的固資開帳產編,這下可好,一下子進來上百個,厚...今天是我生日a...
 
今天 J 請假,少了個人工作便多了一些,雖然也還不太算太常跑其他樓層,可是遇到不長眼的RD工程師又在耍大牌的,就很不想給他好臉色( Repeat: 今天是我生日 (BS) 鄙视你 )...
 
早上到三樓查線,所有switch全重開了網路還是斷的...下午把會議室裡Conference Call的IP全改過,我們家可愛的Con-call還是不給我撥出去...今天是我生日a... (cry) 大哭
 
最勁爆的大概就是拔了...上午收到他的email,主旨寫生日快樂...哇塞,真溫馨,拔在上班都還記得我的生日a...打開來看...
第一句:Julia,生日快樂!
第二句:附檔的PDF檔想辦法把它轉成word檔,不會的話去問人...
第三句:假日阿嬤要來家裡玩,記得幫忙找可以帶她們出去玩的地方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只看到一群黃鼠狼在我頭頂繞著轉圈圈,今天還是我生日吧
 
先前追我追得要命的男生,去年生日的時候只差沒鞠躬哈腰了,什麻msn啦、簡訊啦...傳得可勤得咧...前陣子被拒絕後,今年都變得好安靜,真好笑!那些存心利用的、或者沒心長相廝守的...我倒是見怪不怪了,還是努力賺錢比較實在一點,我最腳踏實地了...先前回家跟麻一起看電視,看到某部連續劇的廣告,講的好像是什麻權利鬥爭的事情,我跟麻說,以前還會想看這些片,現在的我都已經在那裡面了,好不容易放個假,就不是很想讓自己又回去溫習人世間的醜陋面...
 
其實今天過得也沒那麼糟,跟美麗的A、可愛的S...還有忠厚老實的T都有講到話  還是挺不錯的
 
今天好不容易藉著R給我出的妙計,總算把那上百個item給處理完了(真正的磨娘精在這裡吧(dig) 挖鼻孔),不然我還很認命地一個一個弄 ( 突然自己好像很苦命的在做手工似的 (P) 砸死你 )...下了樓,張望了一下,樂樂不在籠子裡 :O 惊讶  再四處張望一下,沒見著這傢伙的影子,嗯...先戴安全帽好了...果然,我戴好口罩、安全帽,外套拉鋉還來不及拉上...身後就一個黑影撲過來了 ( 是很久沒見沒錯啦...可是需要這麼誇張嗎 )...牠還是一樣很撒嬌,男生a...羞羞臉...我照常取笑了牠一下,摸摸牠的頭,牠今天有洗澡,眼睛還是好漂亮,我伸出右手:「握手!」牠如往常般伸出左腳跟我握手,我突然很想惡作劇一下,牠的左腳還在跟我「握手」,我又伸出左手朝向他的右腳:「握手!」結果牠一直低頭看著我的左手,顯得很為難... ( 這要怎麻握 (@@) 晕 ),我忍不住笑出聲,我一直摸牠的頭,直到門口有車子進來,吸引了牠的視線,我趁機趕快把外套穿好,車子牽出去,正納悶牠是跑多遠去了,才看到原來是H進來了,難怪牠巴著人家不放,不過都這麻晚了還回來公司做什麼,奇怪...
 
本來今天晚上想跑一趟新竹,可是又冷又累的 (生日還加班  ),就直接回房間了,房門一開,二隻小的果然又巴在門前等著我,先前剛開始都是等我開了門,牠們才從魚缸最深處衝出來,現在更聰明了,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,一開門,就看到牠們二個小傢伙巴在門前啦... :D 开怀笑 其實還挺享受這種日子的,每天都有人迎接我回來,哈哈哈...不過吃飽後就不會理我就是了...(S) 真困啊
 
P.S. 謝謝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不管有沒有男朋友,生日當然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囉... (YY) YEAH
      (噢...現在才發現中秋節的日記寫到一半...我不能再偷懶啦...hahaha... (bye) 拜拜  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