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進洗手間時,見到一大群…大約四、五個女孩子吧!聚在一起討論,我一向不太愛聽人家的說話內容,但女孩子嘛…聚在一起就像菜市場一樣,要人不聽到她們在說什麼也挺難。
 
她們討論著即將來到的父親節,其中一個說:「唉!真煩,今年我可能隨便買個禮物送他吧!」口氣聽起來還真無奈,不知道她父親養她時有沒有這般無奈,每年也才一次、一天的節日,也令人這麼無措,還真令我不解呢!話說回來,託她們的福,不然我還險些忘了這個重要節日即將到來。
 
身邊比較親近的朋友們,都知道每年過節我都愛玩些不一樣的花招,今年又要傷腦筋囉!查了查月曆,父親節竟然在星期一,真是不給面子!要怎麼過還得再想想,用過的招數就不能再用囉!
 
嗯…回想起來,每天早上老是會在洗手間遇到那幾個人,無論我九點去、十點去、十點半去…遇到的都是固定那二個,頗令人玩味的嘛
 
 

妖異的淡水河 用著她黑色的容顏 仰臥在台北市的身上 
我的故鄉 何時才能回去 守候住妳的身旁
耳邊傳來不斷的旋律 訴說著不滅的愛戀
台北 是我日夜朝聖的方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部落格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