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該在上星期就滾回去的我,這星期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家了,病會這麼快就好,應該全拜平日規律的作息與按時吞服的綜合維他命之賜。
 
 
星期五,坐上擁擠的自強號,旁邊一位甜美的小女孩對我笑了笑,我也回以一抹燦爛的笑容,小孩子從來對我就不設防,我也樂於與小孩子玩在一塊兒。發燒那天到了Rod介紹的診所,才發現是小兒科…(大我六歲就真把我當小孩看啦(BS) 鄙视你),反正我胃也不好,看小兒科說不定對我的胃會好一點,搖搖晃晃進了診所,填完初診需填的基本資料,便軟攤在椅子上,診間走出一位大約四、五歲的小女孩,走過我的身旁,朝著我揮了揮手,說:「阿ㄚˇ姨,再見!(KX) 开心」我抬起頭,看了她一眼,學著她的口氣也跟她揮揮手,「再見!」(快燒成白痴了還盡做些白痴的動作)她媽媽急忙把她拉住,「妳還沒拿藥耶!」我在旁邊暗自覺得好笑,小孩子果然很可愛,真的是來”看”醫生而已
 
 
這天雖然比較早結束,但仍覺疲累,閤眼卻直睡不著,旁邊的小女孩在與我的視線接觸時,仍不時對我拋來一個個的微笑,看著她那對澄澈的眼睛,就跟她聊將起來,小女孩八歲,要升小二了,我告訴她我有一個跟她同年齡的弟弟,她問我:「姊ㄐㄧㄝˇ姊ㄐㄧㄝ,妳幾歲?」好久沒人叫我姊姊(不知道什麼時候習慣小孩子叫我阿姨了),也好久沒算過自己的年紀,回答她時還有點遲疑,她聽完很純真也很直接地說:「姊姊,妳好老哦!」「呵!對丫!姊姊老了。」天南地北的聊著,原來,這個年紀的小孩,不分男女,都很健談,看來我們家底迪不是異類了,琦小時候比一般小孩還要慢開口學講話,親戚朋友無不擔心他,現在,「要他閉嘴比較困難!」這是我對他的形容。快要到員林了,小女孩的媽媽看她與我那麼投緣,「要不要跟姊姊要電話,以後找姊姊聊天?」呃…其實我們家已經有一個了a
 
 
出了火車站,坐上拔的車,開了車門,正要坐進去時,黑暗中一團事物在蠕動,我反射性的叫出來,才發現是琦躲在裡面故意嚇我,「原來是你哦!」嘖…害我丟臉死了,在大庭廣眾之下叫的那麻大聲:$ 尴尬
 
 
回到家還是一樣,母女倆聊個沒完,「三個女人湊在一起還真吵!」這是上次全家來看我時,琦對我們母女三人的形容,「你一個就抵過我們三個了咧!」我反駁他,後來那天去小叮噹玩,有一個儀器可以測聲音大小,果然他一個人就吼過我們其他人了,哈哈:D 开怀笑
 
 
拔告訴我,上星期順良有來我們家,「什麼?」我又叫出來了,不過這次是在車子裡,「那麼剛好?上星期生病沒辦法回來,他就來我們家?哦喲…」我埋怨著,「阿嬤也來了,還有叔叔。」赫…:O 惊讶
 
 
麻告訴我,順良有女朋友,「什麼?我就說嘛!他一定有女朋友。」話才說完就想到…我們三個小孩子…順良、玉嬋都各自有男、女朋友了,阿嬤現在一定很”關心”我了(sweat) 汗 果不其然,麻說阿嬤又問到我身上來了,上次過年就”關心”過了,這次來又問到我身上來,麻還很直接的跟阿嬤說:「阿如貢伊沒想欲交啦!」聽了我都快昏倒,下次過年回去看我要怎麼跟她”魯”哦…
 
 
上次跟美慧聊天,她用著很驚訝的口氣:「什麼?妳沒男朋友哦!真的假的?」我心裡直犯嘀咕,男朋友交來幹嘛?又不能吃…還是賺錢比較重要啦(dig) 挖鼻孔  阿嬤也真是的,上次過年我沒回去,她就跟麻說: 「妳(指媽)這個年紀已經生阿如了耶!」唉呀!現在是怎樣,家裡最老的在嫌我老?上次就吩咐過麻,下次要跟她說,「阿如她欲慢慢挑啦!那麼多人追,要挑個有錢一點的丫(##) 可爱」拔在旁邊補充:「還要挑個像我們家琦琦這麼帥的!」哈哈,帥有什麼用,又不能吃(dig) 挖鼻孔 
 
 
比較慶幸一點的是,麻有跟她說一些比較ok一點的話,「阿如貢伊欲嘆錢養琦琦啦!」對嘛!這才是正事丫!(AA) 鼓掌 不然我放棄我的理想是為了什麼……其實說放棄也不正確,只是暫時不進行,我相信我總有一天還是會擁有,有些事情還是比較重要的,像是家人……
 
 
星期日去成功嶺看順良,遠遠的看到穿著軍服的他,哇…好帥哦!(--->肺腑之言)帽子一脫,哈哈,好醜哦!(--->誠實至上)沒辦法,當兵得把頭髮剃得短短的,哈哈哈 大老遠跑去看他,結果也沒機會跟他說上半句話(因為大家一直搶著跟他說話(BK) 崩溃),直到最後我要先走了,才有機會跟他說聲拜拜,嘖…本來還想虧虧他,有女朋友了也沒跟我說,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…噢!對了!這次還有看到那個傳說中的”表弟”,雖然我實在想像不出來醬要叫表弟,嬸嬸的弟弟的小孩…嬸嬸說是表弟就是表弟吧!我也懶得細想,不過還有點明星臉呢!長得像…陳冠希吧!還是像吳彥祖?…嗯,應該比較像陳冠希一點,!又是唸不錯的科系,還有點肌肉哦!嬸嬸說她媽媽說他上次回去多長了些肉,他說這是要報效國家用的,哈哈哈,我們這家族果然盡出帥哥美女丫 上次去台北找玉嬋,看她好像又變得更漂亮了些…
 
 
與小魚闊別一個月,這傢伙竟然認不出我來了(好歹也是我把你帶大的a(BK) 崩溃),直到最後一天的早晨,才對我甩甩尾巴,總算是認出我來。分開一個月,牠又大了一些,沒想到牠還能再大,原本以為牠體格不會再發展了,看牠因疏於照顧而顯得無精打采,心裡真是心疼萬分,還是把小魚接走好了,目前先暫時安放在小地方,等假日他們把魚缸載來給我,再幫牠安置新家囉!不過看牠那樣還真可憐,不習慣小地方,總是鑽來鑽去、跳來跳去的,真擔心我白天出門,晚上回來就收屍了咧:| 失望 感覺上開了電視牠會靜點,牠似乎是第一次看到電視,我開了電視,牠就盯著電視看,感覺還挺好玩的,主人跟寵物一起看電視,原本以為只有貓、狗才有這種可能,沒想到魚也可以丫!哈哈哈
 
 
 

絕對戀家…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部落格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