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忙錄了二天,今天終於可以早一點離開了。當我把機車牽進屋子,在門口遇著了正在拖地的房東太太,連她都知道我今天比較早回去
 
 
把手機關一整天,放自己一天假,今天,不接電話……卻在晚上撥了一通電話回家,跟麻說聲情人節快樂,再告訴她這禮拜要匯錢回去,下星期記得去看看戶頭,她卻劈頭問了一句:「最近怎樣?心情有沒有好點了?」我傻愣愣的不知如何回答她,才知道在我愛玩愛笑的背後,麻早就看出了我的不快樂。
 
 
今年很糟糕,以往都會幫拔過父親節、幫麻過情人節,結果今年父親節與七夕都沒有放假,我們只好提早一個假日過節。約好星期日那天大家要來看我,即使前一天三、四點才睡,我仍未九點便起床,盥洗完打了通電話回去問他們,才知道大家都還在家裡未出發,好事多磨,出發沒多久又發現輪胎被釘子刺到,結果到這邊已經下午了。帶他們去SOGO挑父親節禮物,拔相中了一雙鞋子,義大利的牌子,我問小姐價錢,小姐說一千五,我轉頭對拔說:「給我點面子好不好」 拔在一旁笑得好甜,小姐出來打圓場:「穿得舒服比較重要!」麻才跟小姐解釋:「女兒是要他挑貴一點的啦!」嘖…我乾脆再問他:「你不是手錶還沒買嗎?要不要也在這邊挑?」拔搖搖頭說不了。我才和麻一起去5F…她說她要去找華歌爾,到了專櫃,麻買了幾件,才花了二張小朋友,自己左看右看,喜歡的一件都上千塊,真是買不下手,我還窮乎乎的,這種東西,還不在我浪費的範圍內,家裡那幾件就先頂著吧
 
 
這次與往常一樣,又跟麻談了很多,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,但我還是覺得…剛開始,人家丟給我什麼,我只要傻傻的學就是了,我不願意多想,希望能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。最近開始找電腦補習班,希望能讓日子過得再充實一點,每星期二天的英文課已不能滿足我求知的慾望了。雖然是這樣的處境,但還是希望能堅持下去…
 
 

我遇到一個與你很像的人…
讓我想起了你…
你曾告訴我…
要勇敢,要堅強,要堅持自己的理想與方向…
My dear, I miss you so much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
    Julia

    Julia的部落格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