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那天,晚上回到家裡,發現家裡來了隻不速之客-一隻小蜜蜂。奇怪的是牠並不飛起,只是在地上爬來爬去,剛開始我們也不在意,也就讓牠這麼胡亂爬著,後來發現牠翻了過來,狀似痛苦的在地上掙扎著......

 

琦皺著眉頭:「牠好可憐哦!我們幫牠吧!」

我:「好丫!問題是...怎麼幫?」

琦楚楚可憐:「我們幫牠吧(**) 仰慕你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「不然,我們把牠送回家吧!但是,要有被叮得滿頭胞的準備。」

琦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「如果我們送錯了,送到牠敵人的家裡,不僅牠會死,我們還要跟著一起陪葬。」

琦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sweat) 汗

我:「我看牠好像很虛弱,都翻不過來,不然...我們把牠帶到外面去,牠的食物都在外面,醬牠就有東西可以吃,就有力氣可以爬起來了!」

琦:「可是牠的敵人也在外面丫!:S 怕怕

我:「嗯...會被吃掉...」

我:「看牠這麼痛苦,不然,我們給牠一個好死吧!啪!」我故意強調"啪"這個字,還做了一個打蚊子的動作。

琦:「醬牠很可憐耶

琦:「醬老天爺也不會給妳什麼好運。(dig) 挖鼻孔

我:「我不要什麼好運丫!我只要能幫牠就好了。

後來,我們進到主臥室,琦看到我插在花瓶中的向日葵,說:「我們把這個拿去給蜜蜂,看牠會不會心情好一點?」

我:「噢!好丫!」

等我們走到蜜蜂旁,發現蜜蜂動也不動......

我:「啊!牠死掉了!早知道牠那麼快就死掉也不用煩惱那麼久。

我:「我們把牠埋起來,這花就插在牠的墓前吧!

琦:「好丫!」

琦:「大姊姊,妳不是說要給牠一個好死嗎?現在可以打牠丫!

我:「我現在打牠幹嘛?那叫鞭屍a......」

 

小孩子有時候其實也挺好騙的(S) 真困啊

 

有一天我在出門之前吩咐底迪...

我:「要認真寫作業哦!我會叫小魚幫我看住你。」

琦質疑:「小魚又不會講話。」

我指指一旁在魚缸裡的小魚:「小魚跟我有心電感應丫!牠是我養的耶!」

然後我就出門了,回來後看到他在客廳看電視...

我:「你怎麼在看電視?功課寫完了嗎?」

琦:「麻說可以先看電視,剩下的看完再寫。」

我:「哦!我上去問問小魚你有沒有認真寫功課。」

過一會,我下來告訴他:「小魚說你功課沒寫完。」

琦:「麻說可以先看電視丫!」

我:「你跟麻在外面講的,小魚在裡面沒聽到。」

琦小聲的唸唸有辭:「臭小魚 (BS) 鄙视你

我在暗地裡偷笑這小子又上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