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前往新的城市展開新的生活,心中像是待嫁女兒心般猶豫不捨。畢業了,人也成熟很多,不再像以前那樣懞懂無知,卻多了份感慨,這世界總是有人想傷害他人以牟取利益,騙錢、騙感情...比比皆是,以後的日子還得更小心謹慎。

 

再過幾個月就要飛離台灣,離開我的天堂與從小守護我的天使,雖然不是永久,但心中還是充滿惶恐,不過,還是嚴長壽那句話:「我不祈求一帆風順,萬事如意,我只祈求當每個問題發生時,都有繼續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,支撐下去。」

 

最近剛好有這個管道,想學學瑜珈,希望能把身體練得更好一點,也免得大家老是為我擔心;心裡也做好了一些打算,到了新居,要種一些植物,佈置成一個溫暖的小窩;至於小魚可能得送人了,否則飛回來後就得收屍囉!之前為了準備研究所考試,忙得不可開交,那時以為我對水族已經膩了,但事情一結束,心一下子就又回到這件事情上,我可能一輩子都擺脫不了水族啦

 

畢業,在大家身上都產生很大的變化,有人繼續升學唸研究所,有人選擇出國唸書,有人為找工作焦頭爛額,當然還有人被政府抓去報效國家,沒有一次畢業讓我感到這麼地感慨萬千,大家都走向不同的方向與未知的旅程,無論如何,都希望大家能平安順利,希望這隻祈福娃娃,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